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第三次数字医学学术会议征文及报名通知

更新时间:2018/7/10 16:30:00

/数字医学征文及报名通知.pdf

各市医学会、各有关医疗单位:

我会定于201872729日在常州市召开江苏省第三次数字医学学术会议,会议除进行学术交流外,还将邀请省内外著名专家就数字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及相关问题作专题学术讲座。到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代表,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相应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欢迎广大从事相关专业的医技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与!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数字医学新技术、医学影像、手术导航、医学3D打印及新材料等方面均可投稿。具体方向包括:①医学影像与三维重建新技术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与发展;②数字医学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及发展趋势;③3D打印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④3D技术辅助临床诊断方面的应用;⑤医用材料在组织工程的基础研究及临床转化。

二、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重点突出;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文字力求准确、精练、通顺,文责自负。

2、稿件格式:提交8001000字摘要一份,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不附图表,并按“论文题目、作者单位、作者姓名、邮编、正文”的顺序书写,文稿一律以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

3、投稿方式:只接收在线投稿,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请登录江苏省第三次数字医学学术会议网页(http://jsdm2018.medmeeting.org/cn),先注册后投稿。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

4、截稿日期:2018620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27-29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6月24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7月2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7月27日